bettybettylf

过期安利,最为致命

1.从来不相信避嫌一说,况且66本来也就不是会干这种事的人
2.没有共同爱好的话真的很难做朋友吧
3.从来不夸小号大概就只是因为以他的标准,另外那位确实达不到能夸的水准
4.但是确实又觉得俩人真的不只是简单的同事关系……
5.所以为什么13-15能好成那样,现在确各种透露出【你好烦,不想跟你说话】的感觉……
6.我为什么要站rps?为什么!!



7.都3月了你俩怎么还这么虐?!是准备要虐到下辈子啊?

8.您看我对您俩这cp的期望已经成了只要有对话就是发糖了,我谢谢您俩啊,能不能有个对话?

9.感觉其实大概有挺多黄担是默默的萌着这对的?只是不产粮而已…

10.自从入坑以来从来没发过糖我也是服了自己这体质……以及大概担这对的人都快被折磨疯了?

11.一个小猜测,新年会上486最后说的那段什么不是在意见上与人争论,而是进行观点的交流……说的是你俩么……


12.很心疼66了,那么小心翼翼,那么低姿态,已经是很明显的在示弱了吧,只能说他真的很在乎这段关系……

13.他哥那简直是在扔飞刀吧…


14.叨叨一下其他cp,cl感觉是已经be过了现在就是正常同事关系;约会想我也是站过一小阵的,然而发现其实没兴趣嗑那对啊;只有bj这对,那叫一个迷幻,虐成狗了但是还是依然在嗑,也不知道在嗑什么,蒸煮一副正在be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样子……这俩氛围真的是太微妙了,无论是甜的时候还是虐的时候,都特别微妙!!


15.大概就是………他太重感情,所以他希望他最喜欢的人也能最喜欢他,所以他在这几个人里最喜欢的是他哥,于是希望他哥也能最喜欢他,然而实际上很显然并不是,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所以………大概他就采用了一个最【奇特】的方法,怼他哥(当然了,他说话的方式本身也有点那样,但是怼谁都没怼他哥来劲),来向自己证明他在他哥心里是有一个special position的(你看我都这么说你了你还是不会跟我生气)。不过也有可能他哥确实私底下对他很好,导致他有【无论我怎么说你你都不会生我气】这样的幻觉…于是两者相加,就成了现在这种情况……可能他还是觉得在这段关系里比较缺乏安全感,所以才会用这种方式一次又一次确认…

16.又或者他很早就发现了两个人渐行渐远的情况,所以他选择怼他哥,宁愿刺伤他哥,让他哥不得不注意到他,也不愿意承受慢慢被忽视的感觉?

17.可问题是你那个怼人方式啊!!!!那话说的,钻石心也承受不住啊!!!你哥那么好面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敏感你哥也敏感你又不是不知道!!!!哪有人像你这样表达喜欢的啊!!!笨蛋啊!!!!你看你哥现在不搭理你了吧!而且还开始当众捅你刀子!!!你开心么!!你不开心啊!!!!你怎么那么笨啊!!!!

18.可是他哥现在真的那么不在乎他么?应该也不是,新年会递炸鸡编年史问没事吧,说明还是在乎的啊,还是关心啊,所以就是扑朔迷离啊!!扑朔迷离!!你俩就互相捅刀子吧!

19.大概最后还是他弟会先服软吧,更在乎的人注定比较惨一点……这对cp的坑根本就是进去了就出不来的节奏!太tm难出了!!!!


20.我ball ball你俩不要虐了好不好!!!你俩不要互相作了!!!以及现在千万别入这对的坑啊………现在入坑除了能看到玻璃渣和刀什么都看不到啊……什么都看不到……


21.5月了哟~你俩有本事be一辈子哟!也别同框了,到时候番宣也别上午南,除了尴尬啥都没有……


22.其实还挺迷幻的,有的时候觉得66那样怼他哥是希望他哥能……发火?可能也不是发火,只是希望他哥表达出自己真实的想法,而不是一直忍着……永远一副很温柔的样子…包括十祭后台那句说希望他哥不要老把自己藏起来……但是可能真的这么多年老横身上的各种事导致他觉得现在的状态就是最好的…所以……就两个人本来性格就别扭……于是更别扭(感觉这段完全是自己脑补过多…………)


23.【生日】这个事真的是………为啥不送东西呢?为什么呢?为什么?生日也是,手机号也是,剧也是……为什么呢……


24.其实很意外的,我是能接受这俩私下没什么交集的,毕竟就像一开始说的,两个人无论从爱好还是生活习惯都有很大的区别(一个爱喝红酒一个喝啤酒,一个是吃货一个又那么爱挑食,一个大概是宅一些一个是户外style,一个私下那么静一个那么多话……)既然是这样,私下“强扭”在一起也会很累的,我相信他们俩本身也知道这样一点,所以这点本身对他俩来说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其实并没有阻碍66对老横的喜爱啊,那些昭然若揭的小心思…有时候觉得他们俩可能用【一期一会】形容更合适,不需要黏在一起,每年“见”那么一两次就足够了,老横对66来说可能更像是一个精神或者心灵上的依靠…


25.所以为什么会喜欢bj呢,大概是觉得66在面对老横的时候情绪是最丰富的,开心、生气、害羞、失落…大概他在面对其他门把的时候很少能流露出这么丰富的情绪吧~以及很戳我的一个点恰恰是在于【我明知道我们那么不同,我还是很喜欢你】,于是在我的遐想里,大概两个人在对方心里都有一个很特殊的位置,至于这个位置具体是什么,大概我永远不得而知。但是有时候也会像66说的,他应该是真的很希望老横更关注他一些吧,所以有时候会想为什么老横不看他的剧呢?为什么不告诉他新的电话号码?为什么不给他送生日礼物?看了,告诉了,送了,难道关系会有什么变化么?而其实66也是一样的,他也没看老横的映画,舞台剧,他也没给老横发生日祝福送礼物吧~大概在他的世界里,这些事情就应该是老横迈出那一步,他就等着接收就是了。但是可能等老横真的迈出那一步,他又会摆出一副【啊我没那么在乎你】的样子。于是这就是我觉得bj最迷幻的地方。明明两个人都能跟其他门把相处的很好,但当这两个人放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变成又害羞又别扭还虐心的情况,仿佛坦白表达自己的想法就会有什么大的改变发生…


26.而我最不明白的应该是66为什么那么喜欢老横吧……也许是我一厢情愿,有cp滤镜,但是在我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老横…难道就只是因为小时候的照顾么?如果真的是这样……你既然当年选择了照顾他就应该负责到底啊!!


27.我就把话放这了:1.con上他俩不可能互怼,完全不可能。2.shop不会有他俩2shot,肯定不会有。


28.有一种亮亮这一年在8里真的不太开心的感觉……


29.究竟是亮亮很在乎老横但是老横不想理他,亮亮单箭头forever更虐还是其实两个人都互相不太care对方更虐?


30.送你俩一首炼金术作为cp曲好了,distance也行


31.感觉……这俩在团里的定位变了?还是说我以前一直没注意?两个leader的感觉,对称位置。


32.现在就是感觉他俩【没有那么好,没有那么坏】看不懂……


33.金牛座难道真的是死了心就再也回不来的人么…好像现在亮亮是采取不主动,不招惹,但也不会完全改变自己对横山先生的态度,慢慢等着的路线么…横山先生是……150%防御状态么…


34.我觉得,他放弃了。


35.我宁愿我从来没有喜欢过这cp,我宁愿他俩根本不在一个组合。


36.你越装得若无其事平等对待才越虐……谁看不出来你是在装啊……


37.大概俩人都憋了一口气,谁也不肯让,那就看现在是不是情势调转咯


38.一个懒得哄一个懒得猜,两个心累的人,唉


39.那句什么【我不需要你看】大概也是很扎心了,哦,哦,哦。行啊,一人捅一刀挺可以的。


40.怎么说,我觉得,他现在不是装不在乎而是真不在乎了…然而他哥现在有点…后悔了?的感觉…我觉得我会被打死的这个猜测…


41.想说,他con上对着橙色说【谢谢你一直让我这么开心】,虽然不一定有言外之意,但是能让他有这种感慨或者想法那大概意味着其实有人让他不开心吧,那么那个人可能是他哥了吧。


42.哪有cp像这对一样牵动人心


43.好好好,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的第…3?个月?


44.肯定还是和当年吵架的原因不一样吧,当年那种吵就只是因为工作意见不合。这次感觉真的是…可能工作+私人感情混杂了吧……所以很难和好的样子。啊,好虐啊真的好虐。小亮你就不能正话正着说么!!

45.选他哥的原因…往好了分析可以解释成他想摆脱【弟弟】这个身份,也确实最近一两年亮亮的行为是往这方面发展,就也不撒娇也不示弱,可能对别人还好,对他哥绝对的不肯撒娇了吧,想让他哥不以对待弟弟的方式对待他…往不好了分析呢,也许他只是单纯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私下争吵的时候也许还是顾虑了老横比他年长这一点,某些话没有说出来,这次只不过是借着节目的契机说了而已…嗯…大概实际上是两种混合?可是从我自己的感觉上来讲,他确实很想摆脱弟弟的身份了……确实透露出那种…你也依靠我一下啊的感觉……唉……

46.虐死也不出坑不换cp!!


47.于是原来大家现在对这对cp的感觉是一样的么,真的是这俩互相看谁先认输谁先服软…

48.一方通行的感情最后得到回应总是最令人感动的吧,所以才会喜欢这对cp

49.其实在于…所有的天蝎座朋友都告诉我,如果对方真的一点回应都不给,天蝎怎么还会执着于这个人…所以到底是怎样的呢


50.大家其实也都看得出来,现在也并不甜,说甜都是在自欺欺人

51.他哥那些周记到底都是要表达什么?你真的看了么?66现在的状态又是什么?彻底死心放手了?但是死心放手的话对他哥也不应该是这样的态度啊…觉得他看他哥的表情还是…很恨,讨厌他哥,不满他哥

评论(6)

热度(4)